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

Lily's Key Word


沈文君關鍵字│

藝  術 Art

廣  告 Advertising

設  計 Design

攝  影 Photo

幕  後 Backstage

行  銷 Marketing

時  尚 Fashion

化 Subculture

整體造型 Whole Model

品牌建立 Brand Establish




  ──────「夢想」,是人對未來與自己的期望、憧憬所形成的心中的渴望。

  從嚴長壽先生的一篇文章中得知年輕人的未來就業方向後,在研究所中,我一直在做「專業」與「興趣」的區分確定。

  未來,我還是希望做自己喜歡的事,從過程中找到成就感與喜樂。上次寶泰主任對我們所說的接受自己不喜歡的事,轉變為喜歡,這點我覺得對於目前的我來說,有過兩次經歷,一次是在大學打工的性質接受,第二次是在研究所裡須要閱讀大量的書籍,從某些書籍中,找到了意義的真相,感覺還不賴!

  上面所列的關鍵字,是我所喜愛也有想嘗試的項目。畢業後,當然是向錢邁進!很直接、很現實……。我並不喜歡把話講死,當然就是多少留給自己一點空間去想像。關於未來,幻想過無數次;目前想法是,進入擁有良好制度的企業公司,領一份固定的薪水,職業是設計行銷或是公關企劃。張逸家學長的工作中,有一部份我很感興趣的是與各大時尚品牌進行合作,不僅可以兼顧設計專業還可接觸到我所喜愛的時尚產業,前提是企劃案有無符合須要此項,但過程中,應該會得到不少經驗與樂趣。

  另一份工作是幕後人員,不管是完成一本雜誌的幕後編輯或是拍攝雜誌圖片的幕後人員等,這方面是我有興趣想去嘗試、參與的部分。

  在種種社會經驗中獲得的人生價值後,我希望可以成立一間小小的專屬空間,視市場而來規劃,這個空間不管未來是走向什麼性質,這將是我的最終目的。我相信在這個社會裡,也有許許多多的小人物也為此努力奮鬥著!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







  「A ROOM MODEL」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小空間品牌:

  它收錄了許多古董包以及古董衣,這些看似老舊的東西,在工業社會裡也許應該被丟棄,但由於每個人對於價值的認定不同,以不同的角度與觀感去體認這些美麗的、有歷史年代的事物,此品牌的商品才會如此珍貴與獨特。

  而後它也從中再創造了一門特別的商品「INTO」。這個部分的商品,一件件都在訴說著一小段故事,尋找有心靈契合的對象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